close
寶貝

謝謝你今天陪我回奶奶家

因姐昨晚傳簡跟我說她也要回去

嘻~~~不過今天的雨真的下的好大哦

大家都要我再吃胖點

鳴鳴~~~我會加油的

晚上到大潤發逛

哇~~~人超多的

原來是商品大特價呀

難怪人潮如此的洶湧

哈尼還買我愛吃的布丁唷

嘻~~

幸福的滋味

謝謝你

我發決,我們的感情愈來愈好了耶

嘻~~~

今天有問你何時退伍

你說明年七月的時後吧

嗯~~~

希望你能疼我一輩子哦

今天你還說,

我們的頭

都有相同之處,就是一個凹洞

左手的十指也都受傷

真的給他點點點哦

呵呵

我不知怎了

感覺

我們的生命是如此的靠近

親愛的

我把自已的幸福交給你了哦

希望你能好好珍惜唷

晚安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