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忙了一點點

因為廠商都不按時交貨

><

今準時下班

晚上陪妹妹回家時,剛好你打電話給我

跟你聊了一下下

嘻~~今去看醫生

醫生說我的經期又亂了

我想跟吃葯也有關係吧!

><

現在又要開始調了><

哈尼~~~

好煩哦~~每次都這樣耶....


今天還有去宏仁看阿祖

去的時後,她在休息睡覺

希望她能早點好起來

今天是婷婷的生日

她有拿餅乾給我吃哦

所以今天跟媽媽去逛買色筆跟紙娃娃送給她^^

婷婷還有親我一下哦

呵呵~~~

親愛的~~

今天的你好嗎?

時間過的好快哦

明天就禮拜二了

期待你回來

等你回來秀秀

還有,別忘了

我的星星哦

嘻~~~晚安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