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一大早你就回來了~~

是順益跟你二個寶貝妹妹去接你的

他們到影化你就撥電話給我

由於昨晚知道明早你就要回來了

使的我一整夜都睡不太著耶^^

今早上七點半吧

你就來接我了

見到你還能抱抱你

真好~~

不過我發現你的肚子不見了啦

鳴鳴~~~

當初說好,肚子要給人家保管好的耶

鳴鳴~~怎現在不見了呢?

回到家,你個體重~~發現瘦了四公斤

你看!你看!

還跟我說你沒有瘦

人家一看一抱就知道了呀

小寶貝

你說下禮拜又能放假了耶

嘻~~太好了

可能禮拜六晚上六點就能放假了

然後21、22、23連休三天

24再去個五天就回來了

你今說,軍裡都有人寄信去

你也想要有那樣的感覺耶

呵呵........

今有看你在軍中寫給我的情書

本來想說看看你的手冊有沒有寫情書要給我

結果,前面都是寫你上課的資料

使得我有點失望

結果我看完放下時

你說我笨笨的

只會看前面,不會看一看後面有沒有寫字哦

結果我看了之後才知道

后~~~阿你都不會說的哦

鳴鳴~~討厭啦

不過還是很愛你的

親愛的~~

好想你耶~~

今天雖然一整天跟你在一起

不過你五點五十,六點前就要進步隊了

時間過的好看

抱著你的感覺好好

感覺,比較實在一點

你看我腳傷的疤

要我以後騎車車小心點

嗯嗯~~~是的

寶貝會小心的^^

親愛的~~

甜蜜的感覺

要一直這樣甜蜜下去唷

還有呀~~

要一輩子疼惜我唷

知道嗎?

^^

好愛好愛你....^^

I LOVE YOU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