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樣忙忙忙~~

忙到下午下班了,才好一點

他們都問我有沒有去看你

你說呢?我有去看你嗎?

今加班到六點半

今天有接到你打電話給我唷

嘻~~你要我跟順益說,禮拜日八點去接你

所以我就傳簡跟他說

順便還加了一句,如方便的話,我也要去唷^^

親愛的,好想你唷

想你~~你呢?

今陪媽媽送妹妹回家

然後呢?又去愛買買東西

結果買了我愛吃的布丁



之後就到溫莎堡買麵包

打算帶去公司吃的...

親愛的~~

期待禮拜日,快點到來

這樣子,就能抱到你了

哈哈哈

你說對不對呀

^^( 害羞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