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~~早安

我的胄還是有點不舒服

所以不敢吃太多東西

今天是假日,不知你的舞編的如何了

今天的天氣比較涼一點,不過還ok啦

今天本來要去見哥哥的

結果舅舅有事不想去

所以我才沒有去

我要來去吃葯葯嘍

你也要乖乖唷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中午跟媽媽與弟弟去看阿祖 當時的他在睡覺 不過我有叫她,她有醒過來 但不一會兒又睡著了 因那的人說,阿祖晚上都不睡,還叫一些人的名子 所以早上就都在睡覺比較多 之後就回外婆家 看看外婆~~ 因弟太久沒回去了 哈哈~~~ 但弟坐下午二點五分的車車 所以也就沒在外婆家久待 到員林,與佳玲約好~~ 她要來找我~~原來是來看我的傷有沒有好一點 還帶水果來 真是的~~~謝謝妳唷~~婆 baby有回來耶~~所以就跟她回家看 baby 好可愛唷 我有抱他唷~~ 超可愛的~~^^ baby要待到禮拜三才回去 因婆休到禮拜三 真好,連休五天耶 鳴鳴~~ 我都沒有 哈哈哈~~~~ 哈尼~今天的你好嗎? 一天又過了唷 明天去上班,不知會怎樣 唉呀呀 哈哈哈 等你唷~~快點回來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