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工作好多好多,一樣加班到七點半

最近客人都出新品

真的會給他忙壞了耶

不過我會加油的

這禮拜六要大掃除耶

因為公司有跳蚤~~我也被咬到了><

鳴鳴~~~

這幾天不知是工作的關係

感覺好累

這禮拜六不知能不能請假

開始擔心了耶

不知能不能請假去跟你面會耶

哎呀呀~~你說該怎辦?

怎會這樣子呢?

阿翰今有問我,何時面會

我告訴他這個禮拜六

我想,這下子大家都要上班

能去見你的,可能沒幾個人了耶

親愛的~~

不過沒去,不知會不會被你八皮呀

鳴鳴~~可怕呀...

這幾天,累了~~

該上床睡稿稿了

想你唷

晚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