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終於上班了~~~

九天的年假,轉眼間就這樣子溜走了...

過年這段期間,都跟哈尼在一起^^

有種幸福的感覺~~

哈尼初四還陪我去登山

跟老三、阿儒、采真、順益哥、還有老三的朋友,阿彬

加我們二個一共是七個人^^

我們去塔塔加~~登到大鐵杉唷~~

好大的大鐵杉唷......一路上有你的感覺真的好好唷


好久沒爬山了,真是累壞了...


不過在高山上欣賞美美的風景,享受熱騰騰的泡麵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

我們倆還應觀眾要求,當眾接吻拍照留念耶~~羞..羞...羞....


下山時,在停車場那~~因當時在拍照,我把外套遺留在那,忘了帶回來?><

坐你開的車車~~讓我好有安全感...

希望往後一路上有你的陪伴^^

今天的你陪我看夜景~~美麗的星辰依舊寧靜...

我是麥牙糖唷~~~愛你的麥牙糖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